安道生練功房 - 分享經驗,累積智慧
Back to home page
Search
Recent Topics
Hottest Topics
Top Downloads
Register
Login
練功房推薦書單
Messages posted by: ericboy
Forum Index
»
Profile for ericboy
»
Messages posted by ericboy
Message
[
+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
使用firefox 3.6.6 發表主題, 格式會亂掉
, 2010-07-12 09:41:52 »
Go to message
It works perfectly fine now.
Thanks andowson
[
+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
使用firefox 3.6.6 發表主題, 格式會亂掉
, 2010-07-11 19:59:24 »
Go to message
我的系統是
Mac 10.6.1
, Firefox 3.6.6 , 解析度1280 * 800 , 畫面會亂掉
另個使用者系統是
windows7
, 也有類似情況, 使用者詳細環境晚點補上
不過在 winxp 下測試 firefox 3.6.6 解析度1280 * 800 , 畫面正常無誤
[
+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
使用firefox 3.6.6 發表主題, 格式會亂掉
, 2010-07-11 08:38:05 »
Go to message
我使用firefox 3.6.6 連到貴站的 jforum2.2.0 , 以及一般的jforum2.1.8
在”發表主題“時, 下方的“選項"及"附加檔案" 都會偏到右邊
不知道有人解決過這個問題嗎
謝謝
Forum Index
»
Profile for ericboy
»
Messages posted by ericboy
Go to:
Select a forum
公告區 Announcements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OLAT中文社群 OLAT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架站軟體 Web-based Application
站長工具箱 Webmaster Tools
Linux/Unix
Windows Server
Database
Web/Application Server
網路設備管理 Network Device Management
軟體開發專案管理 Software Development Project Management
網頁程式設計 Web Development
成果發表會 Code Sharing
新生訓練營 Test
專業認證 Certification
新技術新發現 New Technology
生活經驗 Life Experience
工作機會 Job Opportunity
投資理財 Financial Investment
Mobile view
本站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
授權.
友情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