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房推薦書單

  • 猛虎出柙雙劍合璧版--最新 OCA / OCP Java SE 7 Programmer 專業認證 (電子書)
  • 流浪教師存零股存到3000萬(全新增修版)(書+DVD)
  • 開始在關西自助旅行(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全新增訂版)
  • 不敗教主的300張股票存股術

請問JForum可以用HTML 標籤劃表格嗎? RSS feed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Author Message
allgenki

十級學員

Joined: Oct 23, 2009
Messages: 2
Offline
小弟剛安裝了JForum 2.3.3 , 有個問題想跟各位先進請教一下...
請問JForum可以用HTML 標籤劃表格嗎?
例如: [table=50%][tr][td] [/td][td] [/td][/tr][tr][td] [/td][td] [/td][/tr][/table]


andowson

七段學員
[Avatar]

Joined: Jan 2, 2007
Messages: 727
Location: 台北
Offline
目前不行。
表格比較複雜,如果沒有適當的關閉,會造成版面跑掉,所以目前不支援。

分享經驗 累積智慧
[WWW]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Go to:   
Mobil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