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房推薦書單

  • 猛虎出柙雙劍合璧版--最新 OCA / OCP Java SE 7 Programmer 專業認證 (電子書)
  • 流浪教師存零股存到3000萬(全新增修版)(書+DVD)
  • 開始在關西自助旅行(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全新增訂版)
  • 不敗教主的300張股票存股術

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RSS feed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Author Message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你好,我目前所使用的jforum版本為2.1.8, 當E_mail設定完成後即可以成功收到E_mail測試信. 別人"回覆我的主題"時我也可以收到E_mail!
可是別人"發表新主題"時卻無法收到E_mail通知,不知道是哪裡設定有問題. 謝謝!

還有選項,附加檔案,投票都是英文的,不知如何改為中文.謝謝!
andowson

七段學員
[Avatar]

Joined: Jan 2, 2007
Messages: 727
Location: 台北
Offline
paddy您好:
1.請試試看先訂閱一下該版面,再發表文章,然後檢查有沒有收到信。
2.有關中文化的部分請參考,下面文章:
http://www.andowson.com/posts/list/253.page

分享經驗 累積智慧
[WWW]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Dear Andowson,

已經可以了.謝謝你的協助.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Andowson你好,

mailNewReplyWithContents.txt 這個檔案中:

${message} 表示文章內容.
${path} 表示連結到該文章的URL.

請問po文章的人文章title,這兩項要如何表示!
謝謝你!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你好,
找到了如下, 謝謝!

${topic.postedBy.username} -> 作者
${topic.firstPostTime} -> 發表時間
${topic.title} -> 主題
andowson

七段學員
[Avatar]

Joined: Jan 2, 2007
Messages: 727
Location: 台北
Offline
paddy您好:
感謝您的分享~給您加一個星~

分享經驗 累積智慧
[WWW]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Go to:   
Mobil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