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生練功房 - 分享經驗,累積智慧
Back to home page
Search
Recent Topics
Hottest Topics
Top Downloads
Register
Login
練功房推薦書單
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Author
Message
2010-06-21 23:13:29
Subject:
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1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你好,我目前所使用的jforum版本為2.1.8, 當E_mail設定完成後即可以成功收到E_mail測試信. 別人"回覆我的主題"時我也可以收到E_mail!
可是別人"發表新主題"時卻無法收到E_mail通知,不知道是哪裡設定有問題. 謝謝!
還有選項,附加檔案,投票都是英文的,不知如何改為中文.謝謝!
2010-06-22 14:19:25
Subject:
回覆: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2
andowson
七段學員
Joined: Jan 2, 2007
Messages: 727
Location: 台北
Offline
paddy您好:
1.請試試看先訂閱一下該版面,再發表文章,然後檢查有沒有收到信。
2.有關中文化的部分請參考,下面文章:
http://www.andowson.com/posts/list/253.page
分享經驗 累積智慧
2010-06-23 12:34:29
Subject:
回覆: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3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Dear Andowson,
已經可以了.謝謝你的協助.
2010-06-29 15:13:47
Subject:
回覆: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4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Andowson你好,
mailNewReplyWithContents.txt 這個檔案中:
${message} 表示文章內容.
${path} 表示連結到該文章的URL.
請問
po文章的人
與
文章title
,這兩項要如何表示!
謝謝你!
2010-06-30 10:31:13
Subject:
回覆: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5
paddy
十級學員
Joined: Jun 21, 2010
Messages: 4
Offline
你好,
找到了如下, 謝謝!
${topic.postedBy.username} -> 作者
${topic.firstPostTime} -> 發表時間
${topic.title} -> 主題
2010-06-30 21:54:19
Subject:
回覆:有關別人發表新主題,無法收到E_mail通知
#6
andowson
七段學員
Joined: Jan 2, 2007
Messages: 727
Location: 台北
Offline
paddy您好:
感謝您的分享~給您加一個星~
分享經驗 累積智慧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Go to:
Select a forum
公告區 Announcements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OLAT中文社群 OLAT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架站軟體 Web-based Application
站長工具箱 Webmaster Tools
Linux/Unix
Windows Server
Database
Web/Application Server
網路設備管理 Network Device Management
軟體開發專案管理 Software Development Project Management
網頁程式設計 Web Development
成果發表會 Code Sharing
新生訓練營 Test
專業認證 Certification
新技術新發現 New Technology
生活經驗 Life Experience
工作機會 Job Opportunity
投資理財 Financial Investment
Mobile view
本站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
授權.
友情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