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生練功房 - 分享經驗,累積智慧
Back to home page
Search
Recent Topics
Hottest Topics
Top Downloads
Register
Login
練功房推薦書單
jforum没有时区设置?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Author
Message
2008-05-02 21:51:26
Subject:
jforum没有时区设置?
#1
lynx286
九級學員
Joined: Apr 24, 2008
Messages: 10
Offline
jforum好像没有时区设置, 如果服务器时区是美国时间,那发贴等操作记录入数据库的时间就是美国时间, 我想改成中国时区时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办法???
2008-05-02 22:21:27
Subject:
回覆:jforum没有时区设置?
#2
andowson
七段學員
Joined: Jan 2, 2007
Messages: 727
Location: 台北
Offline
經與Rafael討論後,JForum目前確實無法達到您要的需求,JForum用的是server time,除非可以改server time不然目前的程式並沒有地方可以設定。
可以參考這幾篇文章:
http://www.jforum.net/posts/list/578.page
http://www.jforum.net/posts/list/2049.page#8697
分享經驗 累積智慧
Forum Index
»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Go to:
Select a forum
公告區 Announcements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OLAT中文社群 OLAT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架站軟體 Web-based Application
站長工具箱 Webmaster Tools
Linux/Unix
Windows Server
Database
Web/Application Server
網路設備管理 Network Device Management
軟體開發專案管理 Software Development Project Management
網頁程式設計 Web Development
成果發表會 Code Sharing
新生訓練營 Test
專業認證 Certification
新技術新發現 New Technology
生活經驗 Life Experience
工作機會 Job Opportunity
投資理財 Financial Investment
Mobile view
本站著作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
授權.
友情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