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
Login
|
Desktop view
|
Author:
Anonymous, 十級學員
2017-05-15 17:53:11
谁完善了JForum 3的代码,能否跑起来,小弟想研究下,小弟之前下载了源码总是编译报错,错误不断。
网上也看了好多都是报空指针的,解决了一个又出现一个。就想知道有没有搞定的。
Author:
andowson, 七段學員
2017-05-15 17:55:41
目前我這邊沒有任何有關JForum 3開發進度的資訊,有興趣可以直接問開發團隊的成員。
Register /
Login
|
Desktop vi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