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 Login  |  Desktop view  |  Jump to bottom of page

JForum中文社群 JForum Chinese Users Community » jforum论坛的表情支持gif,为什么附件不支持gif动画呢

Author: fly, 九級學員
2008-12-07 18:26:12
smilie
http://www.andowson.com/posts/list/0/289.page

Author: andowson, 七段學員
2008-12-13 12:36:29
原本JForum的設計是把所有上傳的圖片,縮小到系統設定的大小,作為縮圖。可是gif格式的部分卻是轉成png。
目前有幾個方法來解:
第一種是跳過gif檔案,只要遇到gif圖片,就保留原始檔案,其他的格式繼續進行縮放,可以參考lynx286所發表的這篇http://www.andowson.com/posts/list/253.page
第二種是真的去將gif圖片縮放為gif圖片,可以使用一些Gif Encoder的類別做做看,例如http://www.acme.com/java/software/Acme.JPM.Encoders.GifEncoder.html

目前我是採用第一種方式,附上我改好的這幾個檔案,如果懶得自己改的話,可以直接下載回去編譯即可。
第二種方法就看有沒有其他網友試出來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吧。

Filename Attachment.java
Description net.jforum.entities.Attachment
Filesize 4 Kbytes
Downloaded 14 time(s)
[Disk] Download

Filename AttachmentCommon.java
Description net.jforum.view.forum.common.AttachmentCommon
Filesize 13 Kbytes
Downloaded 16 time(s)
[Disk] Download


Author: fly, 九級學員
2008-12-13 12:53:44
呵呵,谢谢,lynx286所發表的那篇文章的问题也我提出来的,本来我在你这个论坛也想用fly发帖的,但是这个论坛的找回密码功能有问题,我只好换一个用户发帖了

Author: andowson, 七段學員
2008-12-13 15:17:40
有關忘記密碼部分,請參考這篇的說明
http://www.andowson.com/posts/list/291.page




Register / Login  |  Desktop view  |  Jump to top of page